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国寿乐鑫宝尊享版保险责任与投保须知

国寿乐鑫宝尊享版保险责任与投保须知

2018-01-22 分享到:

  乐鑫宝尊享版针对高端客户特别推出的保障型保险产品,能够满足客户资产保全、财富传承、保障充分的保险需求。

  国寿乐鑫宝尊享版保险责任与投保须知

  乐鑫宝尊享版针对高端客户特别推出的保障型保险产品,能够满足客户资产保全、财富传承、保障充分的保险需求。选择乐鑫宝,让您生活更美满、人生更无忧。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 18岁-59岁

  保障期限: 终身

  缴费方式: 10年缴 20年缴

  产品亮点

  1、针对高端客户特别推出的保障型保险产品;

  2、满足客户资产保全、财富传承、保障充分的保险需求。

  产品特色

  “乐”享生活,品味人生。

  贴“鑫”关怀,相伴一生。

  国寿“宝”障,幸福终身。

  保险责任

  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导致身故,本合同终止,本公司按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本合同生效 (或最后复效) 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本合同终止,本公司按以下规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1+20%×被保险人身故时保单经过整年度数),但最高不超过基本保险金额×200%。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疾,本合同终止,本公司按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本合同生效 (或最后复效) 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疾,本合同终止,本公司按以下规定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1+20%×被保险人身体高度残疾时保单经过整年度数),但最高不超过基本保险金额×200%。

  投保案例

  以30岁男性投保为例, 年缴204900.00元

  张先生今年30岁,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作为家庭的经济支柱,张先生时刻将家人的生活幸福放在心上。因此对自身的保险计划十分重视。经过综合比较,张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国寿乐鑫宝终身寿险(尊享版)”,选择10年交费,年交保费20.49万元,基本保险金额为300万元。可获得如下利益:

  (一)一百八十天内,若张先生因疾病身故或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疾,本公司将所缴保费(不计利息)给付保险金。

  (二)张先生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获得的保障如下:

  36周岁后,终身600万元随身保障。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应强

浙江 温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陈先生 2023-02-07

浙江温州陈先生电话我是去年投保的百年盛世鑫享养老保险,一年交20,000.今年49岁.我现在人受伤了,没有上班,没有这个实力进行缴费了。可以把这笔钱取出来做生活费吗?

可以做保单贷款  2023-11-20
萧宝卷 2023-10-28

120万元一针白血病能治好吗?抗癌药120万一针能治白血病吗?

白血病也叫血癌,也是癌症的一种,这个肯定有效的  2023-11-05
曾诗棋 2023-01-28

浙江温州,曾诗棋,咨询恋爱保险

很多恋爱险已经停售了  2023-10-2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