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五险一金缴纳比例,五险一金个人账户查询方式

五险一金是指用人单位给予劳动者的几种保障性待遇的合称,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018-06-14

提前退休办理条件流程,哪些人群可以提前办理退休

哪些人可以办理提前退休?提前退休怎么办理呢?因为生病或者残疾导致没有劳动能力的可申请提前退休。

2018-06-13

国寿福优享版投保须知,国寿福优享版优点有哪些

新版国寿福优享版保障计划,一共保障130种疾病(重疾100种+轻症30种),且提供保费豁免、身故保障与意外身故保障功能。

2018-06-12

旅游意外险买多少保额比较好,旅游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旅游中一旦发生意外,自然是能赔的越多越好,但我们也要考虑到保费、旅游目的地等多方综合因素,来进行保额的选择。

2018-06-08

流产生育保险可以报销吗,生育保险不满一年怎么办

计划生育的医疗费用,是指职工因实行计划生育需要,实施放置(取出)宫内节育器、流产术、引产术、绝育及复通手术所发生的医疗费用。

2018-06-07

投保车险时这几个问题要注意,有车一族必看

投保时要选择国家批准的保险公司所属机构投保,而不能只图省事随便找一家保险代理机构投保,更不能被所谓的“高返还”所引诱,只求小利而上假代理人的当。

2018-06-07

2018年农村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最新)

新农合是一种国家重要的农村医疗保障政策,一年缴费几百元,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医疗保障。

2018-06-04

国寿安心宝少儿年金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案例)

国寿安心宝少儿年金险,提供关爱教育、成才教育、满期保险、身故保险等多种保险责任,并且享受保单分红权利,仅限出生满28天至13周岁投保。

2018-06-04

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险优点有哪些,好不好值得买吗

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保险的保障范围,包括关爱教育、成长教育、特别教育、满期保险、身故保险,责任清晰明确。

2018-06-01

什么是夫妻互保,2018夫妻互保注意事项

所谓夫妻互保,即在投保时,夫妻二人互为对方的投保人并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项目,夫妻互保后,在保险合同规定的某些特定情况下,无论夫妻双方哪一方不幸发生身故\...

2018-06-0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