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老人要买意外险吗,怎么买

外险又分为返还型和消费型,返还型意外险,属于长期意外险,可以到期返还保费,听上去很美好,但是保费高昂,而且极不划算,花的这份钱已经快敢上终身寿险了。

2018-06-29

消费型保险和返还型保险买哪个划算(附投保注意事项)

返还型保险是指约定期限内,客户缴纳保费,保险公司承担保险责任。约定期限结束,退还不同程度的保费。

2018-06-29

重大疾病保险和医保能否同时报销

,只要符合社保和商业保险的赔付标准,二者完全是能够同时报销的,而且,需要明白,社保能够提供的只是最基础的保障,商业保险能够有效的弥补社保的不足,所以,即...

2018-06-28

社保怎么办理异地住院报销,异地社保报销所需材料

参保人员办理异地备案后,住院只需要到居住地的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就医即可。参保人员在所备案地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先自行垫付,出院后到医保中心按规定报销。

2018-06-28

重疾险和医疗险有哪些区别,二者可以代替吗

重疾险是定额给付型的保险,简单来说,只要确诊了保险合同上约定的疾病,就按照约定的保额进行赔付,定额给付。

2018-06-27

车险怎么买才划算,买车险怎么选择保险公司

保险与其他商品不同,不是一次性消费,保险合同生效的几十年间,保户经常就多方面的事情需要保险公司提供服务,如缴费、生存金领取、地址变更、理赔等。

2018-06-26

家庭保险保额买多少合适,家庭这些投保误区你掉坑了吗

中低收入家庭真正要考虑的,不仅是需不需要买保险,而且是应该如何买。收入水平本来就不高,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可不能白白浪费了。所以,我们要做好规划,让...

2018-06-26

投保意外险技巧,哪些人一定要买意外险

所谓意外险,全称意外保险,是以意外事件而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18-06-22

什么是终身医疗保险,怎么选择和投保终身医疗保险

终身医疗保险是指参保缴费后终身享受医疗保险待遇,终身报销医疗保险费用。

2018-06-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