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投保前先了解这些保险误区,避免掉坑

保险的本质是保障性功能,就是以相对较小的投入,去应付人生中可能出现的小概率事件,当风险来临时,不至于手足无措,甚至一夜返贫。

2018-05-07

家长为孩子投保需注意什么,保险期限多长合适

有的家长手中有好几份分红型的教育金保险,可是却没有一份涉及意外、疾病的保障型产品。专家建议,应最先考虑孩子的健康和成长的保障问题,购买顺序应为意外险、医...

2018-05-03

什么样的车险组合最划算,续保常用的车险方案推荐

很多车主第一年对车险不太了解,图个方便一般都选择在4S店办理车险,但是价格相对来说也会比较高,而现在投保方式多种多样,网上车险和电话车险都很便捷。

2018-05-02

大病保险和重疾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大病保险一般是指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属于社会保险基本医疗保障的范畴,具有保障性,且不以盈利为目的,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医疗保险。

2018-04-28

带病投保保险公司怎么处理,出赔吗

投保单中的如实告知栏询问的,一定如实告知,避免将来拒赔的风险,哪怕买不了,因为隐瞒病情成功投保,将来赔不了,损失更大。

2018-04-25

什么是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买多少合适

之所以叫“第三者”责任险,是因为该险种的赔偿范围为除了自己的车和车上所有人员外的其他损失。

2018-04-23

网上买保险有风险吗,网上买保险注意事项

在网上买保险,虽然价格可能要低不少,但只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规保险公司的产品,从可靠性来说基本上无太大问题。

2018-04-13

什么情况会保单延期受理,保单延期受理的影响有哪些

保单延期受理的短期影响,或者说直接影响,就是意味着被保险人在短期内无法投保,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之后,或者说需要等到恢复保险公司规定标准身体状态之后,才能进...

2018-04-16

为什么没有社保买商业保险更贵,买的多报销的多吗

没有社保也可以购买商业医疗保险,有社保的话,能够承担一定的医疗费用,所以购买商业保险就便宜一些

2018-04-11

什么是意外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给付方式

意外保险也就是人身意外保险,又被人们称为意外伤害保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如果被保险的人在保险期内遭受到意外伤害,并且造成了投保人伤...

2018-04-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